泠歌浅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游戏与爱。

【全职】【叶黄/论坛体】救命现在的央爸都这么会玩了吗?(4)

 

最长的一篇更新【我叶黄终于上线了……

CP18的时候答应 @叶黄粮乞讨小分队队长圣代 的更新,今天终于把这个flag给拔了……【

手机端戳不开第三张图的看这里!右上角选择在浏览器打开就行了

阅读提示:

文力复健中,精分尝试【。

只带了国家队十四人玩不要打我,分组魔性更不要打我毕竟都是手动摇号决定的,天命如此【】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中国成语大会设定。叶黄only,别的叶/黄相关都是扯犊子。

此文相关,欢迎订阅“相思成语”tag查看。

lof非说我有敏感词,查了半天查不出个所以然就直接上图了……总的加起来4M左右,流量党谨慎戳开【。

顺说接下来更新可能比现在还不定期……一是因为存稿基本发完了,二是因为我要去写答应给亲友的CP文【以及释放一些突如其来的自我【。

哦问下这文要是出小料有人要吗?【想圆满一下在全职圈这么几年没出过啥东西的遗憾【bushi

总之,这个文的更新反正戳相思成语tag肯定跑不离,欢迎订阅……

评论(42)
热度(160)
© 泠歌浅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