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歌浅笑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游戏与爱。

【全职】【叶黄/论坛体】救命现在的央爸都这么会玩了吗?(2)

字数:2825.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也有双更的一天!!

hin好,我发现上中下绝对写不完【……】

这一更40楼的字数比前一更119楼话还多,话痨就是这样炼成的【冷漠】

重申一下,只带了国家队十四人玩不要打我,分组魔性更不要打我毕竟都是手动摇号决定的,是天命【】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中国成语大会设定。

叶黄only,别的都是扯犊子。

预警,这更其实并没有什么叶黄【……】

打滚,求回复_(:з」∠)_

120L

如果小周描述的话,预感张副亿脸懵逼

@江波涛 九点水快教教张副周泽楷语啊!

121L

楼上你莫不是忘了第二场小周的上海话?把小周逼急了他自己都怕……

张副一个北方汉子,上海话太难他承受不来……

122L

LS,我大温州话不服。

123L

喻总和小事情这一队实力略强啊,括弧纸面。

毕竟喻总语速放在那里,剑诅六词就赢过一次的战绩你就说服不服吧。

124L

LS别黑我喻!我喻的语速怎么了!!人家的设定是谦谦君子嘛,说话和气语速稍微慢点又咋了!!反正他脑速快任性!!

125L

不管怎么说,叶修黄少天、喻文州肖时钦、王杰希楚云秀应该是综合实力最强的三组了。

为何你们算强手的时候都喜欢无视女王大人,女王大人的成语知识储备量无人能敌好吗!!

所以为什么my苏神没来QAQ

126L

因为成语知识选择毕竟是第五局,你女王也要能拖进第五局啊……

苏神没来的原因沐沐女神前两天在微博上解释过了,苏神感冒,喉咙哑了讲不出话……

127L

心疼苏神,要快点好起来呀!

128L

心疼wuli沐秋,病痛飞走!٩(๑´3`๑)۶

等等,友谊赛的赛制跟夺位赛一样?上来就90秒计时玩这么大?万一90秒里一个都猜不出来那岂不是很尴尬(ಡωಡ)

129L

第一组上场就是张佳乐和唐昊的文体一家,我乐这手气也是没sei了。

这俩的组合太魔性,看队名就知道了……一个明媚忧伤45度角仰望天空的标准文艺青年,一个体育大学专注踢矿泉水瓶三十年。

8过听说他俩是中学校友?

130L

哦他俩中学同校好像是真的,涨价了读高中部的时候糖糕在读初中部那种。至于交集的话,我觉得是没有。

废话你看糖糕到现在还没过中二期!而涨价了基本所有的时间都拿去明媚忧伤了!!这要能有交集,那只能说,苍天捉弄。

131L

他们这组真的比较没救,张佳乐的描述向来比较复杂,唐昊描述得比较简单粗暴以及魔性。简而言之就是张佳乐那描述只有孙哲平才能快速get到点,唐昊的描述只有孙翔能懂……

我赌五毛,能猜出一个就是能耐了。

132L

楼上脸疼吗,第一个就猜出来了。

然而这个猜出来全场笑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会儿先。

1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糖糕说今天我们俩一组比赛,涨价了立马回答,沆瀣一气!

居然特么的对了哈哈哈哈哈你们是对你们这个队伍多么没有自信!!!

134L

不行了我已经开始期待起点心大大和二翔的方枘圆凿了。毕竟点心大大本体段子手|・ω・`)

就是心疼翔翔,估计到时候暗地里被点心大大嘲讽了都不知道……

135L

“四书!”

“论语,中庸,大学,孟子。”

“二!二!二!”

“二什么二!我哪里二!”

恍恍惚惚何厚华,我哪里二不是成语啦!!乐乐你快醒醒!!

136L

唐昊表情:妈的智障。

137L

不怕叶神一样的对手,就怕张佳乐这样的队友[小S冷漠.jpg]

138L

“我没说你二!!”

↑↑糖糕啊时间就那么点,你解释个什么劲儿,你倒是继续提示啊!!

“比喻一个人待人接物的态度,没有向着谁!!”

“嗯……不偏不倚?”

“四书之一!刚你第二个说的那本书!”

“你早说啊,中庸之道!”

糖糕委屈死了,他都说了二二二,乐乐是你自己觉得他在嘲讽你……

139L

唐昊居然连着两次犯规……他是要从成语大会踢矿泉水瓶狂魔化身犯规小王子了吗。总共才答出三个,我从屏幕里看见他脸都黑两个色号了……

估计下台以后又能看见他踢矿泉水瓶了吧┑( ̄Д  ̄)┍

140L

目测张佳乐心情更不美丽吧,估计下台他要找孙哲平哭诉了。

141L

还文体一家呢,俩分明都在嫌弃对方智障😂

142L

这不是全明星友谊赛,这特么是天朝成语大会搞笑合集~( ̄▽ ̄~)~

143L

第二个上场是相顾无言……

我不明白为什么周泽楷和张新杰两个正经人要给组合取这种名字!!宝宝要抑制不住自己吐槽这个名字的洪荒之力了!!!

144L

23333333相顾无言这个队名简直了。莫不是因为张副听到和小周一队,除了无言还是无言?

145L

除了无言外应当还有昏古七。

wodema我居然和周泽楷一队!!喂小江,有没有周泽楷语的三天速成班啊?

146L

LS的描述我给82分,剩下的分数以666的形式给你。[苏沐橙微笑.jpg]

147L

讲道理没人觉得相顾无言和叶修黄少天的叶语声烦放在一起谜之cp感吗😂

一个声烦一个无言,我给这两个队名1000分不怕你们骄傲。

叶修黄少天这队我赌一包辣条,队名绝对叶神取的,毕竟叶修说黄少话多嘛【一言不合就秀恩爱你们好烦哦】

148L

被LS这么一说……我竟无言以对。

149L

被LSS这么一说……我竟无言以对。

150L

被lsss这么一说……我竟无言以对。

151L

报告教官,我们中间出了一个英语用小写的叛徒!

另外叶修这个队名取的……我也是服气。不带这样有文化的秀恩爱的!!!

152L

教官:都特么给我闭嘴,比赛开始了。

果然是张新杰描述……看来我们担心的事情不会发生了。

153L

张新杰:这个成语可以用来形容你。

周泽楷:……沉默寡言?寡言少语?不言不语?默不作声?

救命周泽楷你就是这么想你自己的?

154L

张副:形容外貌。

小周:…………玉树临风?风流倜傥?

张副:还要自恋一点。

妈妈啊张副一本正经说还要自恋一点这句话简直有毒……

我打算录下来当手机铃声了ԅ(¯ㅂ¯ԅ)我就是张副痴汉你们来打我呀。

155L

讲道理,换了叶神肯定直接往长相这儿去想了……小周真是实诚孩子。

156L

小周终于猜出来了,面如冠玉,出处是三国演义,罗贯中拿这形容丞相的……

157L

说到三国就想起了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公瑾_(:з」∠)_我大东吴颜值就是高!

所以说姓周颜值是不是都很高?比如公瑾,比如楷皇。

158L

我大江东颜值天团……

159L

所以你们为何又开始歪楼了……

讲道理相顾无言发挥还可以啦,比刚才的文体一家强多了,由此可以证明什么文体不分家都是骗人的Ծ‸Ծ

160L

毕竟张副从来就是零犯规选手。从海选开始……他没有念错过一个字读音也从来没有犯规过……

161L

据说华北赛区比赛的时候,因为张新杰零犯规,曾经有学校的选手说张新杰是天朝最新研制的仿真机器人😂我他妈真是醉了

162L

憋解释了,这学校多半有病(╯‵□′)╯︵┴─┴

16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华仿真机器人,预感这个梗在本楼要火。

164L

港真,张副的用典是真精确,刚刚车胤和古诗的两个用典简直了,小周都是秒答。

165L

主要是反应快+搭档也有文化底蕴……

车胤囊萤映雪那个倒还好,张副背的那个诗……坐在电视机前的我一脸懵逼……

然而他背了上句小周就知道是啥了,这表现我给82分,剩下的以666的形式给你们……

166L

字幕上打了说壶中日月这个成语出自李白《下途归石门旧居》。

何当脱屣谢时去,壶中别有日月天。

我只能说,张副和小周我都服气了。

167L

救命这组好强,刚组合三天,90秒能答出八个!!!我给他俩101分,多一分让他俩骄傲……

168L

名家点评也给了张副和小周的配合满分……这组不在友谊赛里夺冠不科学!

169L

LS别说的那么绝,另外几对强的都还没出手呢。谨记,叶神没上台前不要下定论,叶神在比的时候也不要下定论,毕竟叶神专业打脸……

-TBC-

我再爆肝试试看,说不定能再写出一更【做你的春秋大梦】

评论(25)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歌浅笑 | Powered by LOFTER